今天份的白鹊。

今天打架又遇到了可爱的太白////

开局〉
鹊:李白李白,后期给我几个蓝

李白:嗯呢

〈李白跑去反蓝结果被一血,我们帮他打死了对面几个〉

李白:〈干得漂亮!〉

李白跑去野区,我在中路发育

李白在打蓝buff

李白:〈请求集合〉

我跑过去打蓝,太白就看着我,然后在一旁打野

我奶了几口太白

我带着太白再去对面反野,成功偷完然后一起溜

后期〉
又没蓝了太白蓝爸爸正打到一半,我跑过去看了看,他马上跑走把蓝留给我

太白又朝着对面野区去了,我跟着他想帮他打蓝

对面野区没有蓝了,可惜。

一起打野怪,帮忙治疗他。

团战就是不让他死,一技能跳到哪里我都要找到他奶

最后开开心心mvp被秒互赞

然后千言万语结束在一句
【不同操作系统的好友不能进行该操作】

(我让ios系统的友人帮忙加了,嘻嘻)

评论(3)
热度(31)
© 小酱@粗线条/Powered by LOFTER